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通国脉强势涨停

2018年08月17日 07:3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黎旅嘉

  周四,小幅低开后的中通国脉早盘直线拉升涨停,收盘报22.45元。数据显示,昨日该股全天成交3.35亿元,换手率为19.01%。

  此前,中通国脉披露的半年报显示,公司2018年上半年实现营收2.46亿元,同比增长13.4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14万元,同比增长51.43%。

  据悉,中通国脉是通信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的专业施工企业和国内专业的通信技术服务商,客户涵盖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铁塔等国内主要通信运营商并涉及政企大客户、银行、学校等。公司提供的通信技术服务主要包括通信网络工程服务和通信网络维护服务两大类型。

  业内人士表示,当前数字经济为我国发展带来了新的战略机遇,特别是国家不断加大电网、信息、物流等基础设施网络建设力度,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在中高端消费、创新引领、共享经济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此外,随着5G和物联网技术的发展,也为通信技术服务行业发展提供了巨大动力和空间,这一市场的规模将保持持续增长态势。通信技术服务行业技术壁垒较高,拥有相关资质对获取项目资源、扩大市场份额、提升市场竞争力至关重要。中通国脉凭借与几大通信运营商的长期稳定合作,在人才技术储备、品牌塑造、服务品质提升、行业资质累积上形成了独特的竞争优势,有助于公司更好地运营存量市场、不断扩大增量市场。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