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特朗普批评美联储 美股连续上涨

2018年08月22日 06:48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祝裕

  周一美股小涨,周二早盘暂时续涨。截至昨21:40,道指涨0.29%,标普500涨0.27%,纳指涨0.32%。欧股周二以涨为主,英股暂跌0.02%,法股涨0.84%,德股涨0.69%。亚太股市周二普涨,日本股市收扬0.09%,韩国股市涨0.99%,中国香港股市涨0.56%。

  周一特朗普抨击了美联储的强硬立场,他认为美联储加息过多,当天美元指数显著回落,股市得到支撑。本周三,美联储将公布上次利率会议的会议纪要。此外,本周五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发表讲话。市场对这两件事比较关注。

  不过,本周市场注意力更多集中在中美贸易协商上。由于双方协商官员级别不高,市场暂持观望态度。周二美国并无重要经济指标公布。此外,美股上市公司已大多披露了季度财报,其业绩多数优于预期。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