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扰动因素较多 美股暂时平稳

2018年08月23日 07:10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祝裕

  周三早盘,美股基本走平。截至昨21:36,道指微涨0.01%,标普500跌0.04%,纳指涨0.09%。欧洲市场,英股暂涨0.22%,法股涨0.22%,德股跌0.09%。亚太市场,日股收扬0.64%,韩股涨0.14%,港股涨0.63%。

  本周市场扰动因素较多,首先是中美贸易协商,这方面暂无明确消息。其次是美联储上次利率会议的会议纪要,市场想从中看出美联储未来的加息倾向。最后一个扰动因素与特朗普有关。据新华社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美国总统特朗普前竞选团队负责人马纳福特有8项罪名成立。更重要的是,特朗普前私人律师迈克尔·科亨主动向检方认罪,承认违反竞选资金法规,受“一名联邦公职竞选人”指派,在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竞选期间向两名女性支付“封口费”,以影响选情。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