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弘高创意两名大股东合计被冻结6亿股份

2018年09月07日 07:00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7日讯 昨日晚间,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002504 弘高创意)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得知,公司大股东北京弘高慧目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弘高慧目”)和北京弘高中太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弘高中太”)所持有公司的股份被轮候冻结。 

  第一大股东弘高慧目被轮候冻结3.11亿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100%;弘高中太被轮候冻结3.00亿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100%。弘高慧目、弘高中太为弘高创意一致行动人,两者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原因均为未完成业绩补偿。 

  公告显示,2018年5月,弘高创意因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纠纷向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法院”)起诉弘高慧目和弘高中太并被受理,后经法院主持调解,双方达成调解协议。因弘高慧目和弘高中太未能按期履行调解书协议,弘高慧目和弘高中太所持有公司的股份3.11亿股、3.00亿股被法院轮候冻结。 

  截至公告日,弘高慧目持有公司的股份数为3.11亿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0.30%,其中:质押2.20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49%,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70.92%;冻结3.11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30%,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00%。 

  弘高中太持有公司股份3.00亿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9.29%,其中:质押2.0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86%,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67.80%;冻结3.00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29%,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100%。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