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湖中宝股东新湖集团质押5亿股份

2018年09月07日 07:21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7日讯 昨日晚间,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600208 新湖中宝)发布公告称,公司接到股东有关股份质押的通知,浙江新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新湖集团")将其持有的新湖中宝股份5.10亿股质押给盛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占公司总股本的5.93%,质押登记日为2018年9月5日,相关质押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新湖集团质押目的:主要用于新湖集团的融资周转。 

  截至目前,新湖集团直接持有新湖中宝股份27.8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2.41%,本次质押后累计质押的股份数为20.37亿股,占新湖集团持有新湖中宝股份数的73.10%,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3.69%;新湖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新湖中宝股份49.0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57.09%,本次质押后合计质押的股份数为35.31亿股,占其合计持有新湖中宝股份总数的71.93%,占新湖中宝总股本的比例为41.07%。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