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天然气板块4股涨停

2018年09月07日 16:22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7日讯 国务院重磅利好消息出台,沪深股指今日早盘高开后全面攀升,沪指、深证成指早盘均涨逾1%,创业板指盘中涨逾2%。不过,临近午间收盘期间,软件、通讯、电子等科技股放量下跌,沪深股指承压受挫,纷纷翻绿。午后,基建板块崛起,黄金股逆势走强,沪指围绕2700点震荡盘整。

  截至收盘,沪指涨0.40%,报2702.30点,成交1138.40亿元,深证成指跌0.02%,创业板指涨0.17%。

  有机构人士表示,虽然当前市场情绪仍偏悲观,但经济基本面保持韧性,上市公司盈利能力稳定。低估值是最好的安全边际,长期资金迎来重要的入场机会,对价值投资者而言,市场已进入可作长期布局的区间。配置上,应淡化指数与结构,集中精力自下而上把握优质公司的投资机会。

  【涨停个股揭秘】

  【超跌反弹】

  涨停个股:新日恒力、商赢环球、刚泰控股、恒康医疗、兴源环境

  涨停原因揭秘:超跌反弹成市场热点。此类股近一年累计跌幅大,消息面上无明显利好。

  【天然气】

  涨停个股:金鸿控股、贵州燃气、新疆浩源、惠博普

  涨停原因揭秘:日前,国务院印发了《关于促进天然气协调稳定发展的若干意见》(下称《意见》),要求着力破解天然气产业发展的深层次矛盾,有效解决天然气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

  【煤炭开采加工】

  涨停个股:陕西煤业

  涨停原因揭秘:一个理论浮动范围在0到50亿元之间的回购预案,让陕西煤业的市值上涨了60亿元。在陕西煤业的回购预案中,仅仅含有“不超过50亿元”的表述,未提及下限金额。

  【包装印刷】

  涨停个股:鸿博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鸿博股份9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签署股权转让框架协议书,拟以现金3.45亿元收购弗兰德科技30%股权。弗兰德科技主要产品为基站天线、射频器件。交易对方承诺,标的公司2019年至2021年实现的扣非后净利分别不低于9000万元、1.2亿元、1.5亿元。

  【建筑装饰】

  涨停个股:成都路桥、山东路桥、中铝国际

  涨停原因揭秘:西部大开发即将进入第三个十年,新的顶层规划有望加快出台。国家发展改革委西部开发司巡视员肖渭明昨日透露,发展改革委正牵头研究起草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

  【石墨烯】

  涨停个股:华丽家族

  涨停原因揭秘:公司公告,为促进重庆墨希的进一步发展,恒大集团旗下的恒大科技(或其控制的投资主体)拟按照公司子公司重庆墨希100%的股权不低于4.4亿元且不超过5.1亿元的整体价值,认购新增注册资本1.44亿元,取得增资后35%的重庆墨希股权。公司持股比例由75%降至48.75%。重庆墨希致力于石墨烯薄膜材料规模化生产、石墨烯薄膜材料规模化制备成套装备及系统解决方案研发、基于石墨烯薄膜的应用产品开发。先后商品化石墨烯透明导电薄膜、石墨烯电子书、石墨烯透明加热膜、石墨烯轻颜嫩肤仪和眼周仪等系列产品。2018年上半年实现业务收入191万元。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天然气板块4股涨停

2018-09-07 16: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