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庞大集团董秘王曙华上任不满40天辞职

2018年09月11日 20:01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1日讯 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258 股票简称:庞大集团)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于近日收到董事会秘书王曙华递交的书面报告,王曙华因个人原因辞职。王曙华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后,将不在庞大集团继续工作。

  庞大集团公告称,在聘任新任的董事会秘书人选之前,暂由公司高管曹学军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代行时间不超过三个月,公司将尽快按照规定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注意到8月3日,庞大集团公告称,刘中英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并于同日发布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中表示,根据公司董事长的提名,聘任王曙华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相关人员简历:

  王曙华,男,1974年6月18日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2009年东北财经大学法学专业毕业,2017年2月取得上交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1996年至2005年3月,在河北省唐山市滦县司法局工作;2005年4月入职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4月至2008年9月任公司法规部副主任;2008年10月至2013年12月任公司收购并购中心任副主任;2013年1月至2018年7月,任公司证券部副主任;8月任庞大集团董事会秘书。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