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军工股走强

2018年09月12日 16:3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2日讯 今日,截至收盘,沪指报2656.11点,跌0.33%,深成指报8111.16点,跌0.70%,创指报1385.80点,跌0.67%。从盘面上看,国防军工、贵州、通用航空居板块涨幅榜前列,边缘计算、医药电商、白酒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涨停个股揭秘】

  【子公司拟5.3亿元收购三家公司】星星科技

  涨停原因揭秘:9月11日,星星科技发布公告,表示公司全资子公司深越光电拟以53,000万元的总价购买光宝投资对珠海光宝移动持有的100%股权、购买Lite-OnMobilePte.Ltd对广州光宝移动、深圳光宝移动分别持有的100%股权,本次交易实施完成后,上述标的公司将成为深越光电全资子公司。

  【军工股走强】天奥电子、华鹏飞、新海宜、通光线缆、睿康股份、贵航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近期航天军工板块持续活跃,东兴证券军工研究团队认为,军工股上涨主要有四大逻辑支撑:中报印证基本面反转、军工股的确定性具备比较优势、基金低配、估值处于历史水平低位。

  【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猛狮科技

  涨停原因揭秘:猛狮科技9月11日晚公告,公司与中建材蚌埠于9月11日签署《资产购买框架协议》,公司拟向中建材蚌埠及其关联方发行股份购买其拥有的从事绿色能源科技产品的应用研究与生产以及光伏发电站运营维护等相关业务公司的股权及与之相关的全部权益。本次交易符合公司主营业务发展方向,将提升公司清洁能源发电资产的规模和质量。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与苏州梦嘉签署股权收购框架协议】利欧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9月11日晚,利欧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与苏州梦嘉传媒有限公司(简称“苏州梦嘉”)股东宁波妍熙、宁波熙灿、张地雨签署了《苏州梦嘉传媒有限公司股权转让框架协议》,公司拟以现金收购转让方所持标的公司的75%股权,其中,宁波妍熙向公司转让其持有的标的公司35%的股权,宁波熙灿向公司转让其持有的标的公司17%的股权,张地雨向公司转让其持有的标的公司23%的股权。

  【拟收购三家芯片设计公司股权】韦尔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9月1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27名股东持有的北京豪威96.08%股权、8名股东持有的思比科42.27%股权以及9名股东持有的视信源79.93%股权,同时拟采取询价的方式向不超过10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0亿元,用于标的公司建设项目及支付中介机构费用。上述交易标的中,视信源为持股型公司,其主要资产为持有的思比科53.85%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韦尔股份将持有北京豪威100%股权、视信源79.93%股权,直接及间接持有思比科85.31%股权。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