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南文化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股票今日复牌

2018年09月13日 08:26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3日讯 昨晚,中南文化(002445)发布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暨股票复牌的公告。公告称,9月11日,公司与项华、冯建国等华商智汇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股东签署《合作协议书之终止协议》,各方经友好协商,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股票将于9月13日开市起复牌。

  中南文化自今年6月13日开市时因控股股东江阴中南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该公司部分股票已触及平仓线而停牌。之后,中南文化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6月2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中南文化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资产,拟收购华商智汇传媒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收购的估值不低于10.8亿元。

  中南文化表示,公司与交易对方未能就交易的具体方案最终达成书面协议,终止本次交易是公司与交易对方友好协商的结果,交易双方均无需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