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园城黄金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2018年09月13日 08:27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3日讯 昨晚,园城黄金(600766)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公告称,经充分审慎研究,公司及交易对方认为现阶段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有关条件不成熟。为切实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经认真听取相关各方意见,交易双方协商一致,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据悉,园城黄金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今年 6月15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园城黄金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为黄金矿业32%的股权以及烟台市芝罘区南大街261号7-8层房产出售。主要交易对方济宁新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为山东置城集团有限公司。园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徐诚惠。其中园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为园城黄金关联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出售,交易对手采取全现金购买的形式。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