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腾达建设3亿闲置募资暂时补充流动资金

2018年09月18日 07:06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8日讯 昨日晚间,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512 腾达建设)发布公告称,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3.00亿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腾达建设表示,本次使用3.00亿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系用于公司日常经营,不会用于新股配售、申购,或用于股票及其衍生品种、可转换公司债券等的交易。该使用计划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的正常进行,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减少公司财务支出,符合全体股东利益,不存在变向改变募集资金用途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

  腾达建设以非公开的方式向7家特定对象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5.81亿股,每股发行价为价人民币4.39元,募集资金总额25.50亿元,扣除各项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25.21亿元。

  腾达建设募集资金扣除发行相关费用后用于台州腾达中心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其中,台州腾达中心项目预计总投资额25.32亿元,募集资金拟投入20.00亿元;补充流动资金预计总投资额5.50亿元,募集资金拟投入5.50亿元。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