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猛狮科技股东易德优势所持4331万股被轮候冻结

2018年09月18日 07:06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8日讯 昨日晚间,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02684 猛狮科技 )发布公告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深圳前海易德资本优势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易德优势”)所持有的公司股份被司法轮候冻结。轮候冻结股数为4331.20万股。

  截至本公告日,易德优势持有公司股份4331.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63%;累计被司法冻结的股份数量为4331.20万股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00.00%,占公司总股本的7.63%。本次被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轮候冻结。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