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铭智能终止收购国政通 接受对方600万元补偿

2018年10月18日 09:23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8日讯 华铭智能(300462.SZ)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昨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华铭智能决定接受国政通科技有限公司(曾用名:国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政通”)补偿600万元并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华铭智能原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国政通9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

  对于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原因,华铭智能公告称,国政通的学历学籍核验业务未来的业绩会受到相关政策的不利影响,而且从国政通的致函中已明确得知其2018年前9个月承诺业绩确定没有达标,公司预计国政通全年无法完成对赌业绩,继续实施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对公司的未来业绩存在较大影响。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