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市公司人事)姜舟任吉林高速副总经理

2018年10月29日 20:53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9日讯 今日晚间,吉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601518 吉林高速)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10月2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二届董事会2018年第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姜舟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据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姜舟,男,1987年5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法学硕士学历,助理工程师。 工作经历:2011年8月至2017年12月在大连供电公司任供电所书记;2018年1月至10月 在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任纪检监察部副部长。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请点击“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