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ST厦华拟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018年11月16日 07:17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6日讯  昨晚,*ST厦华(600870)发布于拟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称,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自启动以来,公司及有关各方均积极推进本次重组的相关工作。现因国内外市场环境及国内资本市场变化等原因影响,导致交易各方就交易对价等核心条款无法达成一致。经协议各方友好协商,拟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ST厦华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12月29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拟向福光股份部分股东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的福光股份61.67%的股权,交易金额为160,332.76万元,其中以发行股份支付交易对价的61.33%,以现金支付交易对价的38.67%。同时向配套融资认购方鹰潭市当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募集不超过64,000.00万元配套资金,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中介机构费用及相关税费。本次交易完成后,厦华电子将持有福光股份61.67%的股权。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