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弘股份进入退市整理期

2018年11月16日 07:17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6日讯 昨晚,中弘股份(000979.SZ)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于2018年11月16日进入退市整理期,在退市整理期交易30个交易日后公司股票将被摘牌。

  中弘股份表示,公司股票属于深股通标的,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进入退市整理期的同时将被调出深股通标的,届时深股通投资者将不能买入只能卖出。后续公司股票进入股转系统后深股通投资者可能无法进行股票转让,提请深股通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截止目前,公司及下属控股子公司累计逾期债务本息合计金额为805,236.76万元,全部为各类借款。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