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对高俊芳等人采取终身市场禁入措施

2018年12月11日 17:03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2月11日讯 *ST长生今日公告称,公司今日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和《市场禁入决定书》,证监会决定:对长生生物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对高俊芳、张晶、刘景晔和蒋强华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30万元罚款;对高俊芳、张晶、刘景晔和蒋强华采取终身市场禁入措施;对张友奎、赵春志和张洺豪采取5年市场禁入措施。

  公告披露,*ST长生存在未按规定披露相关产品抽验不合格、全面停产及召回的信息以及相关产品有关情况的公告存在误导性陈述及重大遗漏;未披露被吉林省食药监局调查的信息;未披露长春长生相关产品GMP证书失效和重新获得GMP证书以及2015 年至2017年报及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存在虚假记载等问题。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