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雄安板块早盘异动 新天科技直线涨停

2018年12月14日 09:53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早盘,雄安板块异动走强,截至发稿,新天科技涨停,中持股份涨逾8%,博天环境涨逾7%,永清环保涨逾6%,创业环保涨逾5%,天域生态、先河环保、首创股份等涨逾4%,万邦达、建科院、启迪设计、博世科等涨逾3%,多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12月12日—13日,雄安新区环保产业高新技术对接洽谈会在雄安新区举办。保定、廊坊、沧州及各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雄安新区相关部门及三县人民政府有关人员,10余家环保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分别从大气、水、土壤污染治理、监测角度进行了技术展示,初步达成20余项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