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360金融确定发行价为16.5美元 今晚登陆纳斯达克

2018年12月14日 12:2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北京时间1214日消息,据美国IPO研究公司ipoboutique.com网站公布的信息显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消费金融品牌360金融(360 Finance)将于北京时间121419点正式在纳斯达克挂牌交易,将以每股16.50美元的价格发行310万股股票,并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募集资金5100万美元。花旗银行、海通国际、尚乘集团(AMTD)、光源资本(Lighthouse Capital)360金融的联席主承销商。


  360金融招股书显示,360金融将自身定位为“致力于成为连接借款用户与金融合作伙伴的科技平台”。同时,根据Oliver Wyman公司的分析统计,从2018Q2促成放款额来看,在有互联网技术巨头支持的线上信贷平台中,360金融的业务规模在中国排名前五,位列第一梯队。

  据了解,BATJ系金融科技公司尚未公布上市时间表。360金融今晚成功登陆纳斯达克,将成为互联网巨头系金融科技第一股。

(责任编辑:张厚为)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