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第一分析师:上市过程中的360金融特别出众

2018年12月14日 13:08    来源: 金融界    

  北京时间12月14日上午消息,互联网消费金融品牌360金融将在12月14日于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交易代码为“QFIN”,IPO发行价定价为16.5美元,将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募集资金5100万美元。

  分析师张化桥在其财新博客中表示,上市过程中的360金融特别出众。非常看好360金融这类不断创新、执行力强、业务表现卓越的金融科技公司。

  资料显示,张化桥曾在2001年、2002年连续两年被国际杂志《机构投资者》评为“最佳分析员”。随后,他带领的团队在2003年力压群雄,被评为“亚洲最佳研究团队”,张化桥本人被誉为“中国第一分析师”。

  360金融招股书显示,360金融将自身定位为“致力于成为连接借款用户与金融合作伙伴的科技平台”。同时,根据Oliver Wyman公司的分析统计,从2018年Q2促成放款额来看,在有互联网技术巨头支持的线上信贷平台中,360金融的业务规模在中国排名前五,位列第一梯队。

  据了解,BATJ系金融科技公司尚未公布上市时间表。360金融今晚成功登陆纳斯达克,将成为互联网巨头系金融科技第一股。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