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科新材控股股东股份被冻结 实控人、董事长等协助调查

2019年01月03日 09:37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月3日讯 中科新材1月3日早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中科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创资产”)办公场地被相关部门查封,公司实际控制人张伟、董事长兼总经理、董事张晓璇、董事任杰及商业保理法定代表人黄彬应相关部门要求协助调查,暂时无法履行其职责;公司控股股东中科创资产所持7766.79万股公司股份全部被深圳市公安局龙岗分局冻结。

  公告称,上述事项短期内对中科创商业保理开展的业务不会产生较大影响,对公司2018年度业绩不会产生影响,不影响公司其他业务的经营。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