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交易收费标准依照主板标准

2019年07月05日 17:49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5日讯 上交所网站今日发布通知称,主板股票收费项目、收费标准及相关减免政策适用于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交易。科创板股票收费项目、收费标准及相关减免政策适用于科创板存托凭证。

  以下为通知全文:

  上证发〔2019〕76号

  各市场参与人:

  根据科创板股票和存托凭证的性质及相关制度创新安排,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本所)现就科创板股票和存托凭证发行、上市、交易相关收费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所主板股票收费项目、收费标准及相关减免政策适用于科创板股票。科创板股票盘后固定价格交易的经手费按照本所主板股票竞价交易经手费标准收取;科创板上市公司股东通过非公开转让、配售方式转让首发前股份的经手费按照本所主板上市公司股东股份协议转让经手费标准收取。

  二、科创板股票收费项目、收费标准及相关减免政策适用于科创板存托凭证。科创板存托凭证上市初费、上市年费中的“总股本”按照科创板企业在本所上市的存托凭证总份数计算。

  特此通知。

  上海证券交易所

  二〇一九年七月五日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交易收费标准依照主板标准

2019-07-05 17: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