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东方雨虹施工项目发生安全事故 近期股东减持频繁

2019年07月16日 13:02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7月16日讯 住建部官网发布的消息显示,7月11日,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宜宾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发生高处坠落事故,死亡1人。

  上述发生事故的建设单位是宜宾市汽车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施工总承包单位是四川东方雨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是汽智达(洛阳)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据企查查,四川东方雨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是A股上市公司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东方雨虹”)的全资子公司。

  资料显示,东方雨虹主要从事新型建筑防水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及防水工程施工业务。2019年一季度,东方雨虹实现营业收入26.86亿元,同比增长41.01%;实现净利润1.27亿元,同比增长28.89%。

  自2019年以来,东方雨虹多位股东减持。东方雨虹6月20日发布的公告显示,董事刘斌合计减持约50万股,占总股本的比例约0.0335%;副总裁王文萍合计减持21万股,占总股本的0.0141%。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东方雨虹施工项目发生安全事故 近期股东减持频繁

2019-07-16 13:02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