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ofo搬离中关村原办公地 不到一年总部再次“挪窝”

2019年09月20日 15:00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摄影报道 每经编辑 张海妮

  身负巨额债务,曾经的共享单车明星企业ofo小黄车的一举一动都牵动人心。9月18日,ofo被曝已搬离此前位于北京中关村的原办公地。

  今日(9月20日)上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来到ofo原办公地址北京中关村互联网金融中心五层看到,该处的玻璃门上仍贴有“ofo共享单车|随时随地有车骑”的标识,不过房间内已被搬空,玻璃门上已有其他单位张贴出的“ofo小黄车已搬走”的告示。

  互联网金融中心的物业工作人员称,ofo小黄车在近半个月前搬走,去向未知。该工作人员还表示,其个人并不知道ofo小黄车是否付足了租金。

  对于ofo公司的新办公地,有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称,ofo可能搬到了昌平区或是海淀区牡丹园区域。

  就此,在互联网金融中心5层办公的其他公司工作人员表示,ofo是去了朝阳区。

  实际上,2018年10月底,ofo的总部由理想国际大厦搬到互联网金融中心,迄今尚不足一年。去年12月,“退押金潮”袭来,互联网金融中心楼下曾排着长长的队,都是来ofo总部退押金的用户。

  对ofo的此次“搬家”,一位ofo供应商的律师代表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其并未获得ofo方面的知会。其还透露,不久前供应商方面与ofo方面达成和解,ofo虽表示仍在持续经营,但坦承经营状况不佳。

  今年以来,ofo已十分低调,几乎从未主动对外发声。自7月以来,ofo小黄车官方公众号仅推送三篇文章,其中两篇以送福利为主题的推送由发布者自行删除,仅剩一篇介绍其“有桩”新模式的文章。值得一提的是,ofo创设之初,曾以“无桩”作为主打特色,以区分于以往的城市有桩公共自行车。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ofo搬离中关村原办公地 不到一年总部再次“挪窝”

2019-09-20 15:00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