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招商证券拟推员工持股计划 规模不超过8.08亿

2019年10月16日 07:25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6日讯 昨日晚间,招商证券(600999.SH)披露员工持股计划。公告显示,本计划参与对象认购金额合计不超过8.08亿元,将设立相关资产管理计划购买和持有公司A股股票。参与对象为与招商证券或下属全资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的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D层级及以上层级人员以及其他核心骨干员工,总人数不超过1157人。

  其中,招商证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霍达、熊剑涛、周语菡、尹虹艳、何敏、熊志钢、邓晓力、李宗军、吴慧峰、赵斌、胡宇、吴光焰、谢继军可认购金额合计约6200万元,合计可认购的该员工持股计划份额约占该次员工持股计划总份额的8%;其他员工可认购金额合计约7.46亿元,合计可认购的该员工持股计划份额约占该次员工持股计划总份额的92%。该计划参与对象认购员工持股计划的份额及对应份额的金额,以届时实际执行情况为准。

  公告称,本计划持股的存续期限为10年,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计划之日起算。经本计划持有人会议审议并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本计划的存续期可以延长。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届满后未有效延期的,员工持股计划自行终止。存续期内,本计划资产均为货币资金时,可提前终止,计划持有人退出本计划。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招商证券拟推员工持股计划 规模不超过8.08亿

2019-10-16 07: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