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三大股指高开沪指涨0.17% 无人驾驶板块高开

2019年10月18日 09:2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今日开盘,沪指报2982.34点,涨0.17%;深成指报9665.81点,涨0.21%;创指报1662.61点,涨0.26%。

  巨丰投顾认为A股8月在政策面及资金面的推动下开启的反弹,正向纵深演绎。国庆节后科技、金融以及三季报预增股表现抢眼。周二,大盘高开低走,再次开启调整模式;金融、科技股均有不同程度的回调。周四市场弱势震荡,二线蓝筹继续回调,题材股有所表现但难以聚拢人气。消息面上,IPO加速以及9月CPI达到3%等引起市场谨慎情绪升温;技术面上,连续缩量阴跌之后,市场将有小幅反弹。因此,市场将延续结构性行情,逢低买入低估大蓝筹以及三季报预增股是眼下的主要操作策略。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三大股指高开沪指涨0.17% 无人驾驶板块高开

2019-10-18 09:2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