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西建工冶建施工存不良行为被广州住建点名 曾因非法占地遭罚

2019年10月18日 17:06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0月18日讯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的信息显示,广西建工集团冶金建设有限公司(简称“广西建工冶建”)施工过程中存在不良行为。具体是工程使用的主要材料、建筑构构配件和设备,未经检验,并证实合格。

  据天眼查, 广西建工冶建是广西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广西建工”)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此前曾被罚接近30次,最近的两次发生在今年3月。去年6月,该公司还因非法占地被柳州市国土资源局处罚。

  广西建工冶建官网资料显示,公司是广西建工集团下属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子公司,始建于1958年。2018年,完成公司制改革更为现名。注册资本5亿元,资产总额36亿元,年生产能力超100亿元,是中国建筑业竞争力200强企业、广西建筑业50强排名前5位企业。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广西建工冶建施工存不良行为被广州住建点名 曾因非法占地遭罚

2019-10-18 17:06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