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市公司人事)金龙羽董事长郑有水辞职

2019年10月18日 22:00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8日讯 今日晚间,金龙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882 金龙羽)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10月18日收到公司董事长郑有水的书面辞职报告,郑有水因个人投资的其他企业业务繁忙,无法保证足够时间精力投入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因此提出辞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辞职后郑有水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截至公告日,郑有水持有公司股份2.46亿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6.83%。郑有水离职后其所持公司股份将继续依据《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管理。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请点击“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公司人事)金龙羽董事长郑有水辞职

2019-10-18 22: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