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鼎明私募基金存承诺收益情形被责令改正 高管受罚

2019年10月19日 07:43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15日,安徽证监局披露对合肥新鼎明影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鼎明”)的处罚决定。

  经查,公司在管理新鼎明并购贰号私募投资基金的过程中存在以下行为:

  一、向投资者承诺收益。

  二、未严格按照合同约定投资运作基金财产。

  三、未向投资者充分披露关联交易、具体项目投资金额等重大事项。

  四、未按照合同约定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

  上述情形违反了《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第四条、第十五条、第二十三条、第二十四条的规定,根据《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第三十三条的规定,安徽证监局决定对新鼎明采取责令改正的行政监管措施。

  何冰作为公司总经理对此负有直接责任,其行为违反了《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第四条的规定,根据《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第三十三条的规定,安徽证监局决定对何冰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陈杰作为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对此负有直接责任。其行为违反了《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第四条的规定,根据《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第三十三条的规定,安徽证监局决定对陈杰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鼎明私募基金存承诺收益情形被责令改正 高管受罚

2019-10-19 07:43 来源:新浪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