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神州信息拟使用不超过15亿元进行证券投资

2019年12月04日 07:28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4日讯 昨日晚间,神州信息(000555.SZ)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使用不超过15亿元自有资金进行证券投资,投资范围包括委托理财类包括保本或非保本银行理财产等;其他投资类包括投资境内外股票、债券、证券回购、公募基金、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的资产支持证券等。

  根据公告,神州信息拟投资委托理财类额度不超过15亿元,其他投资类额度不超过6亿元,上述额度可由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共同循环滚动使用,即任一时点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的投资总额度不超过15亿元。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神州信息拟使用不超过15亿元进行证券投资

2019-12-04 07:2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