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同意3家企业科创板IPO注册

2020年01月21日 08:27    来源: 证券日报    

  原标题:证监会同意3家企业科创板IPO注册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侯捷宁

  1月20日,证监会发布消息称,近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同意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普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通过科创板IPO注册的三家企业中,华润微电子作为首家注册生效的科创板红筹企业备受市场关注。

  业内人士认为,华润微电子的科创板之路对于红筹企业回归之路具有标杆意义。将为更多海外优质公司回归A股解决技术和法律上的障碍,铺平回归路径,也体现了科创板的包容性和突破性。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证监会同意3家企业科创板IPO注册

2020-01-21 08:27 来源:证券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