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汇金股份:拟斥资2000万元—2500万元回购股份

2020年02月10日 07:38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宋维东

  中证网讯(记者 宋维东)汇金股份(300368)2月9日晚公告称,公司拟在12个月内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份。本次回购价格不超过8.5元/股(含),回购总金额不低于2000万元(含),不超过2500万元(含)。

  汇金股份表示,若全额回购且按回购总金额上限和回购股份价格上限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数量为294.12万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0.55%。本次回购股份用于实施公司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进一步完善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公司管理人员、核心骨干的积极性,提高团队凝聚力和竞争力,有效推动公司长远发展。

  汇金股份还表示,公司本次回购股份有利于增强公众投资者的信心,稳定投资预期,履行上市公司责任。此外,有利于维护公司股价并提升公司的资本市场形象,更好地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促进公司长期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汇金股份:拟斥资2000万元—2500万元回购股份

2020-02-10 07:38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