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稀土永磁早盘小幅拉升 中国宝安涨停

2020年02月18日 09:58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早盘,稀土永磁小幅拉升,截至发稿,中国宝安涨停,博云新材、横店东磁、鸿达兴业等涨逾5%,钢研纳克、湘电股份等跌涨逾4%,太化股份、方邦股份、金力永磁、英洛华等涨逾3%,其他多股跟涨。

  消息面上,17日氧化钬、氧化钇、氧化铽等多种稀土品种的价格有所上涨,幅度在3%-5%不等。下游钕铁硼产业处于陆续开工中,采购需求增加,稀土价格或将进一步上涨。 华创证券认为,氧化镨钕等稀土产品现货市场供给紧张,江西等小金属生产重镇复工显著延后,预计短期小金属市场供需错配仍将持续。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稀土永磁早盘小幅拉升 中国宝安涨停

2020-02-18 09: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