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聚美优品达成最终私有化协议 预计今年二季度完成

2020年02月26日 11:05    来源: 中国网科技    

  中国网科技2月26日讯 昨日,聚美优品宣布,已与母公司SuperROI Global Holding Limited达成最终私有化协议,母公司与买方将收购聚美优品所有已发行A股,收购价为20美元/ADS。

  根据该协议,聚美优品母公司和买方将收购聚美优品所有已发行的A类普通股(每股票面价值0.00025美元)和美国存托股(ADS),每1股ADS代表10股A类普通股(每股为“ADS”),即买方未持有的所有剩余股份。

  聚美优品母公司最终由聚美优品创始人、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和代理首席财务官陈欧全资拥有。陈欧、母公司和买家目前实益持有聚美优品约5089万股B类普通股,约占已发行股份的44.6%,占聚美优品所有已发行股份所代表的总投票权的88.9%。

  聚美优品表示,收购预计将在2020年第二季度完成。合并完成后,聚美优品将成为母公司全资拥有的私营公司,其ADS将不再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ADS计划也将终止。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聚美优品达成最终私有化协议 预计今年二季度完成

2020-02-26 11:05 来源:中国网科技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