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赛升药业连拉两涨停 董秘避而不答新冠病毒抗体消息

2020年05月26日 13:1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6日讯 赛升药业(300485.SZ)已连拉两个涨停。截至昨日收盘,赛升药业报15.68元,涨幅10.04%;截至今日午间收盘,赛升药业报17.18元,涨幅9.99%,成交额6.40亿元,换手率15.39%。

  5月20日,有投资者提问:“北大团队最新的消息报道中和抗体是新冠病毒目前最有效的治疗药。赛升药业的抗体研发在国内是顶尖的,而且也是最早从事抗体治疗新冠病毒的上市公司之一。请问赛升药业的抗体治疗研究到底进展如何?赛升药业的好几个抗体为何都没有任何消息?”

  赛升药业董秘在回复中表示,“公司研发进展的相关信息已及时披露于指定媒体。”

  随后又有投资者在评论中询问:“指定媒体是哪个?”

  赛升药业业绩走在下坡路上,2019年年报及2020年一季报营收与净利润均双双下滑。有投资人向中国经济网记者表示,赛升药业并不直接与疫苗企业发生关系,却借着疫苗概念的风,就是常说的“隔山打牛”。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赛升药业连拉两涨停 董秘避而不答新冠病毒抗体消息

2020-05-26 13:1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