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茂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肖云华辞职

2020年05月26日 18:10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6日讯 今日,天茂集团(000627.SZ)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5月26日收到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肖云华、董事兼财务总监易廷浩和董事刘斌的书面辞职申请。

  因工作变动,副董事长兼总经理肖云华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决策与咨询委员会委员和总经理职务,截止公告日肖云华不持有公司股份,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因工作变动,董事兼财务总监易廷浩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审计委员会委员和财务总监职务,截止公告日易廷浩不持有公司股份,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因工作变动,董事刘斌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职务,截止公告日刘斌不持有公司股份,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肖云华先生、易廷浩先生和刘斌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天茂集团2019年年报显示,肖云华,1962年出生,本科学历,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曾任原荆门市化工医药集团公司工程技术人员、技术开发部主任、副总经理,百科亨迪常务副总经理、总经理,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兼总经理。

  易廷浩,1973年出生,大专学历,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曾任湖北中天集团公司会计、公司财务部经理,现任公司董事兼财务总监。

  刘斌,1963年出生,大专学历,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曾任公司聚合车间副主任、合成药厂副厂长、厂长,山东枣庄百科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荆门天茂化工有限公司董事。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天茂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肖云华辞职

2020-05-26 18:1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