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寿光美伦纸业江苏登榜不合格 为晨鸣纸业全资子公司

2020年05月27日 18:0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7日讯 (记者 徐自立 马先震) 5月25日,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发布关于2020年第1批省级消费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的通报(苏市监质监〔2020〕147号)。一季度,江苏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对日用及纺织品、电子电器、轻工产品等3大类22种消费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共抽查产品1677批次,合格1502批次,平均合格率为89.6%。其中,在市场实体店购样1147批次,合格1039批次,合格率为90.6%;在电商购样530批次,合格463批次,合格率为87.4%。

  通报第(三)项轻工产品显示,抽查厨房用纸、复印纸、纸巾纸和卫生纸、湿巾、卫生巾(含卫生护垫)、洗手液、香皂、洗衣粉、衣料用液体洗涤剂、家用清洁剂、黄金珠宝、烟花爆竹12种产品967批次,合格864批次,合格率为89.3%。而轻工产品的第2条复印纸部分,抽査产品60批次,合格52批次,合格率为86.7%。抽查不合格项目为亮度(白度)、内装量偏差、定量偏差、施胶度、平滑度5项指标,有2批次产品的亮度(白度)、1批次产品的内装量偏差、4批次产品的定量偏差、1批次产品的施胶度、1批次产品的平滑度项目不合格。

  其中,分类属于轻工产品,标称由寿光美伦纸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晨鸣战神多功能用纸抽查显示定量偏差项目不合格,规格型号为A4 70g/㎡ 210mm×297mm 500sheets,样品来源为实体店淮安市汇通市场兴龙文化办公用品经营部。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查询发现,寿光美伦纸业有限公司是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晨鸣纸业”,000488.SZ,HK.01812)的全资子公司。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制浆、造纸为主业的大型企业集团,A、B两种股票上市公司,拥有武汉晨鸣、晨鸣热电、齐河晨鸣、湛江晨鸣、江西晨鸣、赤壁晨鸣、延边晨鸣、海拉尔晨鸣、吉林晨鸣等10多家子公司。总资产500多亿元,年纸品生产能力实现600万吨。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寿光美伦纸业江苏登榜不合格 为晨鸣纸业全资子公司

2020-05-27 18:0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