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神驰机电董秘邹镇上任仨月不到辞职 副总谢安源暂代职

2020年05月28日 18:5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8日讯 神驰机电(603109.SH)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董事会近日收到董事会秘书邹镇的书面辞职报告,邹镇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神驰机电董事会秘书职务。

  神驰机电公告称,在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之前,暂由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谢安源代行公司董事会秘书职责。

  值得注意的是,邹镇今年3月10日才开始担任神驰机电董秘,如今在该职位不到3个月即辞职。在邹镇之前,神驰机电董秘由谢安源担任。

  二人简历如下:

  邹镇:历任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证券事务专员、重庆云天化纽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群办公室主任、综合管理部副经理、证券事务代表、董事会秘书;2019年5月至2020年3月9日任本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2020年3月10日始任神驰机电董事会秘书。

  谢安源:1991年7月至2004年5月先后就职于重庆世纪灯具有限公司、鑫鑫机械厂;2004年5月至2012年12月,任神驰有限副总经理;2012年12月至2020年3月10日,任神驰机电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2020年3月10日至今,任神驰机电董事、副总经理。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神驰机电董秘邹镇上任仨月不到辞职 副总谢安源暂代职

2020-05-28 18:5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