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为概念早盘持续走高 逾10股涨停

2020年06月01日 10:35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日讯   早盘,华为概念持续走高,掀起涨停潮。截至发稿,科达股份、万润科技、电声股份等15股涨停,鹏博士涨逾9%,鹏鼎控股、扬杰科技、欣旺达等涨逾8%,东方通、长盈精密、卓易信息等涨逾7%,其他多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6月1日,市场研究机构IDC公布的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智能手机报告显示:今年一季度,欧洲智能手机出货量为5350万部,同比下降2.74%。不过,华为和小米却逆势增长,两者出货量分别为1350万部和290万部,同比分别增长66.13%和33.26%。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华为概念早盘持续走高 逾10股涨停

2020-06-01 10: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