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5G概念午后掀涨停潮 逾10股涨停

2020年06月01日 13:38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日讯  午后,5G概念掀起涨停潮。截至发稿,海能达、神州泰岳、麦达数字、鹏博士等14股涨停,剑桥科技、杨杰股份等涨逾9%,风华高科、立讯精密、胜宏科技等涨逾8%,恒实科技、东方通、华天科技、博杰股份等涨逾7%,其他多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中信建投指出,5G建设仍正常推进,每周新建成5G基站超过1万站,设备商5月供货量也显著增长,因此预计5G产业链公司Q2-Q4的业绩仍将兑现。展望6-7月,随着进入中报展望阶段,光模块、IDC、设备商及海缆/光纤光缆板块值得重点关注,此外物联网也需要重视。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5G概念午后掀涨停潮 逾10股涨停

2020-06-01 13: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