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ST梦舟股价跌停 财通基金持千万股为第7大流通股东

2020年06月01日 16:4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日讯 *ST梦舟(600255.SH)今日股价跌停,收报1.08元,跌幅4.42%,成交额为9695.50万元,换手率为5.02%。

  5月29日,*ST梦舟披露关于持股5%以下的股东部分要约收购公司股票的提示性公告显示,公司于2020年5月28日收到持股5%以下的股东芜湖市楚恒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楚恒投资”)通知,决定以部分要约收购方式增持公司股份。本次预定收购的股份数量为2.25亿股,要约收购完成后楚恒投资将持有*ST梦舟15%的股份。本次收购的要约价格为1.2元/股,预计所需最高资金总额为2.7亿元,资金来源于楚恒投资自有资金。如预受要约的实际股数不足2.25亿股,则本次要约收购自始不生效。

  有分析人士认为,尽管该公司此次的重组方式非常市场化,但持续的亏损还是让公司股价备受压力,今日,该股以1.15元开盘,这与1.2元的股东要约收购价近在咫尺,随即出现大量抛盘也在情理之中。

  中国经济网记者查询发现,截至5月6日,财通基金-李绍君-财通基金玉泉916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持有*ST梦舟125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0.709%,是*ST梦舟的第七大流通股东;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持有*ST梦舟512.3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0.290%,是*ST梦舟的第十大流通股东。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ST梦舟股价跌停 财通基金持千万股为第7大流通股东

2020-06-01 16:4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