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河生物:控股股东质押650万股 占公司总股本1.02%

2020年06月01日 16:46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6月1日讯 今日,金河生物(SZ:002688)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内蒙古金河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金河建安”)的通知,获悉金河建安将持有金河生物的650万股股份进行质押,占公司总股本的1.02%,用于置换借款 。

  金河生物表示,本次质押融资仅与质押人自身资金需求有关,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 违规担保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不存在对上市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 业绩补偿义务履行等产生任何影响的情形。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金河生物:控股股东质押650万股 占公司总股本1.02%

2020-06-01 16:46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