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网易:将在香港公开发行1.71亿股新普通股

2020年06月01日 19:21    来源: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1日电 网易港股二次上市有了新消息,网易方面6月1日表示,将在香港新发行1.71亿股普通股,发售价格将不高126港元/股。

  据悉,网易6月1日宣布启动作为全球发售一部分的香港公开发售。将新发行1.71亿股普通股,公司普通股将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股份代号为“9999.HK”。

  网易称,代表公司普通股的美国存托股(每一股代表25股普通股)将继续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上市并交易。参与本次发行的投资者将只能认购普通股,而不能获得美国存托股。在本次香港上市完成后,公司香港上市股份与纳斯达克上市的美国存托股将完全可转换。

  据介绍,本次发行初始由香港公开发售下的515万股新发行股份和国际发售下的1.66亿股新发行股份组成,分别约占本次发行全部发售股份的3.0%和97.0%,该发售比例取决于潜在的重新分配和超额配股权的行使。其中,香港最高发售价为126港元/股。(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网易:将在香港公开发行1.71亿股新普通股

2020-06-01 19:21 来源:中新经纬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