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太平鸟2020年上半年净利润1.21亿同比减少8.55%

2020年07月16日 19:38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7月16日讯 太平鸟(SH:603877)昨日披露2020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32.17亿元,同比增加3.09%;实现净利润1.21亿元,同比减少8.55%;实现扣非净利润0.56亿元,同比增加129.14%。

  太平鸟表示,疫情期间,公司积极迅速推进新零售业务,公司新零售及电商零售额大幅提升,尤其是二季度电商零售额同比增长 30%以上,使公司营业收入与同期相比逆势增长 3.09%。同时,由于公司新零售业务的迅速推进、电商零售额大幅增长以及线下零售业务在二季度的快速调整恢复,一定程度上弥补了线下门店疫情期间损失,以及渠道合作方给予的减免租金支持和国家给予的社保减免等优惠支持,公司经营性利润同比有较大增长;公司积极推进组织结构和业务模式的优化调整,原处于亏损状态的孙公司宁波贝甜时尚服饰有限公司形成了稳定可持续的盈利模式,并在报告期内进入了盈利状态,对原未确认的递延所得税资产在报告期内予以确认;另外MG、鸟巢等孵化品牌亏损额同比减少致使公司2020年半年度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129.14%。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太平鸟2020年上半年净利润1.21亿同比减少8.55%

2020-07-16 19:38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