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卧龙地产上半年净利润1.3亿元 房地产签约金额下降近七成

2020年08月13日 22:20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8月13日讯 卧龙地产今日晚间披露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86亿元,同比下降38%;营业利润1.71亿元,同比下降4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1亿元,同比下降41.76%。

  半年报还显示,2020年上半年,卧龙地产房地产项目签约销售金额为7.66 亿元,同比下降 68.04%;项目签约销售面积5.57万平方米,同比下降 71.85%;新开工面积39.85万平方米,无新增土地面积、竣工面积。

  据了解,卧龙地产的项目主要集中在清远、绍兴、武汉三个区域,目前主要在售楼盘有武汉东方郡、武汉墨水湖、清远博文苑、上虞万诚府。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卧龙地产上半年净利润1.3亿元 房地产签约金额下降近七成

2020-08-13 22:20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