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防军工概念早盘快速拉升 新余国科等涨停

2020年09月21日 09:48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1日讯 早盘,国防军工概念快速拉升,截至发稿,新余国科、洪都航空等2股涨停,天箭科技、晨曦航空等涨逾9%,安达维尔涨逾7%,三角防务、中航沈飞、天和防务等涨逾5%,中船防务、航发动力、航天彩虹等涨逾4%,其他多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机构分析认为,短期来看,军工行业已经完全从疫情中恢复,二季度核心资产订单环比呈现大幅度提升,全年业绩有望实现稳定增长。中期来看,“十四五”期间,军队采购有望显著增长。长期来看,我国军费占GDP的比重仅为1.3%左右,相比西方发达国家2%-4%的占比仍然较小。另外,我国武器装备存量不足,未来军队采购需求空间广阔。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国防军工概念早盘快速拉升 新余国科等涨停

2020-09-21 09:4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