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产芯片早盘持续活跃 科达股份、立昂威涨停

2020年09月21日 10:56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1日讯 早盘,国产芯片概念持续活跃,截至发稿,科达股份、立昂威等2股涨停,通富微电、亚光科技等涨逾8%,天和防务、紫光国微等涨逾7%,万隆光电、腾信股份、精准信息等涨逾6%,中颖电子、北斗星通等涨逾4%,其他多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9月16日,在国新办举办的“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第一阶段实施进展有关情况发布会”上,中科院院长白春礼透露,在光刻机、橡胶轮胎、高端芯片等方面,中科院将集结精锐力量组织系统攻关,有效解决一批“卡脖子”问题。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国产芯片早盘持续活跃 科达股份、立昂威涨停

2020-09-21 10:5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