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奥园健康获国泰君安“买入”评级 目标价上调至每股10.5港元

2020年09月21日 20:3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9月21日,国泰君安发布最新研报指出,上调奥园健康生活集团(“奥园健康”,3662.HK)目标价至每股10.50港元,并上调投资评级至“买入”。 

  此前于9月18日,奥园健康宣布,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广东欣粤容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不多于人民币6.91亿元收购浙江连天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连天美”)55%股权。目前,奥园健康间接持有连天美5%股权,完成交易后,奥园健康将合共持有连天美60%股权。 

  资料显示,浙江连天美是中国领先的医美综合服务集团。其目前于杭州运营2家医美医院且拥有24项注册专利。 

  国泰君安指出,目前,奥园健康的主营业务主要包括住宅物业管理和商业运营。得益于第三方物业管理公司的收购以及持续发展的增值服务业务,公司对母集团的收入依赖将大幅降低而物业管理的收入结构也将得到进一步的优化。经过多年发展,奥园健康当前在大健康板块的布局主要包含康养服务、医美服务以及中医药服务等。 

  国泰君安预计,大健康业务将在不久的将来成为奥园健康新的增长引擎。 

  同日,奥园健康生活集团控股股东、中国奥园集团(3883.HK)董事会主席郭梓文于公开市场购入1,500,000奥园健康股份,平均购入价为每股6.158港元,涉及购入金额共约9,237,000港元。完成增持后,中国奥园与郭梓文分别持有396,375,000及2,500,000奥园健康股份,合共持股398,875,000股,合共持股比例增至约54.92%。 

  控股股东增持反映其对奥园健康于上周收购浙江连天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55%股权拓展医美业务充满信心,对奥园健康医美产业的布局前景正面乐观。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奥园健康获国泰君安“买入”评级 目标价上调至每股10.5港元

2020-09-21 20:3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