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长治:1名滴滴司机酒后接单载客被查

2020年09月21日 22:29    来源: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近日,长治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警力在辖区设卡开展酒驾夜查整治行动中查获一位酒驾司机,这位司机的身份有点特殊——他是一位兼职滴滴司机。 

  9月12日晚上23时许,当民警在北二环检查点对一辆白色的小型轿车检查时,发现车内有酒气,驾驶员向民警坦白自己只喝了一杯啤酒,民警随即要求驾驶员下车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现场结果显示,王某体内酒精含量为24mg/100ml,达到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标准。民警进一步询问得知,王某是一名兼职滴滴司机,刚刚拉着一位喝酒后的乘客,想着可以利用乘客身上的酒气掩盖住自己的酒气,逃避检查。 

  随后,民警依法对王某作出了处罚并告知其酒后驾车属于违法行为,而作为一名兼职滴滴司机,在喝酒之后还接单送乘客更是对自己和他人生命不负责,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很容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高岗)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长治:1名滴滴司机酒后接单载客被查

2020-09-21 22:29 来源:黄河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