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今日新股申购:泰坦科技、洪通燃气、中金公司、国安达

2020年10月20日 09:0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上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联席主承销商: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泰坦科技通过提供科研试剂、特种化学品、科研仪器及耗材和实验室建设及科研信息化服务,满足科研工作者、分析检测和质量控制人员的科研相关需求。泰坦科技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谢应波、张庆、张华、许峰源、张维燕、王靖宇。

  若本次发行成功,预计泰坦科技募集资金总额8.48亿元。募集资金拟用于网络平台升级改造建设项目、研发分析技术中心扩建项目、工艺开发中心新建项目、销售网络及物流网络建设项目。

  新疆洪通燃气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西部证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洪通燃气是一家专注清洁交通能源供应领域的天然气专业运营商。公司主营业务为LNG、CNG、居民用、商业用和工业用天然气的生产、加工、储运和销售。公司的控股股东为刘洪兵,实际控制人为刘洪兵、谭素清夫妇。

  若本次发行成功,预计洪通燃气募集资金总额约为 8.89亿元。募集资金拟用于第十三师天然气储备调峰及基础配套工程项目、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天然气供气工程项目、“洪通智慧云”燃气信息化建设项目。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联席保荐机构(联席主承销商):东方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联席主承销商: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中金公司是中国第一家中外合资投资银行,为境内外企业、机构及个人客户提供综合化、一站式的全方位投资银行服务。公司拥有境内外证券类业务经营资质,并已建立覆盖广泛的国际化业务网络。公司拥有包括投资银行业务、股票业务、固定收益业务、投资管理业务、财富管理业务和研究业务在内的全面均衡发展的业务结构。中央汇金为公司控股股东。

  若本次发行成功,预计中金公司募集资金总额为131.98亿元。本次发行的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增加公司资本金,补充公司营运资金,支持公司境内外业务发展。

  国安达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国安达是国内交通运输、电力电网行业自动灭火系统的主要供应商之一,目前主要为客车发动机舱、新能源汽车锂电池箱、客车乘客舱、变电站电缆、新能源发电站、城市电力电缆及通道、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等特殊领域提供专业性强、智能化的自动灭火系统。公司控股股东为洪伟艺;公司实际控制人为洪伟艺、洪清泉、洪俊龙,其中洪清泉、洪俊龙均为洪伟艺之子。

  若本次发行成功,预计国安达募集资金总额为4. 92亿元。募集资金拟用于超细干粉自动灭火装置生产项目、乘客舱固定灭火系统生产项目、变压器固定自动灭火系统生产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今日新股申购:泰坦科技、洪通燃气、中金公司、国安达

2020-10-20 09:0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